close

話說 福美大飯店 位在草屯鎮市區 形象商圈裡面(裡面很熱鬧 是菜市場),聽說前身是歇業18年的百貨公司,被經營機械工廠的老闆買下,改裝成四星級飯店。話說,在google地圖資料裡,還是改裝前的舊形象哦~當天到的時候,看到對面攤販和圖片裡一模一樣,真是好有趣呀^^  
另外,附設有地下停車場,讓我家在草屯的鬧區裡面,免於找車位之苦~(拭淚)

這次,承gomaji的福,讓我家能以優惠價,吃到港式料理吃到飽~~第一次吃的時候原本想說試試水溫,想不到好吃又值回票價,所以回家後又火速上gomaji再加購8張平假日餐券~~歐耶!超划算的~

這是第一次吃的時候,所帶的位置(感覺好漂亮哦)~~第二次則是在另一側。單點式吃到飽,顧名思義就是依菜單點菜。而福美大飯店的港式料理,一道菜大概是3-4人份的量,因此點餐時,順便問一下服務人員份量為多少,免得吃太撐了。



這道 蝦醋物(推),吃起來很清爽,有淡淡的味道,光單吃就很好吃了。如果配上旁邊 酸嗆的紅薑 也別有一番滋味


蝦皇餃(推)  這道是港式料理裡必吃的項目 外皮Q彈有勁,內餡蝦料十足~~讚


叉燒包 對於很多人來說,這也是港式料理必點之物,但我個人實在是吃不慣叉燒包的味道 PS:以我朋友的角度來看,這個對她而言,應該是很好吃~


這道是 蟹黃鮮燒賣。福美的燒賣,跟夜市賣的燒賣比起來,口感較紮實,肉質上也較鮮甜~


菌菇鳳尾蝦(推)。這道乍聽之下,以為端上來會是一隻隻的蝦子,結果一上來才發現,原來是蝦的燒賣。大尾的蝦加上蕈菇,味道很合我的口味(心)


蝦仁炒飯(推)。雖然看起來很樸素,可是吃下去清爽不膩口,真的回味無窮。另外還有香椿炒飯,雖然是素食但是也好好吃哦


海棠果(推)。海棠果,在點的時候,我們都猜不透那是什麼,原本以為是炸甜點之類的,想不到……還是燒賣!不過跟一般燒賣不同的是,它的作料是海鮮(蝦),與玉米蔬菜跟豬肉做成的~~吃起來也很好吃哦

香椿豆腐  主要是蛋豆腐先以鐵板燒方式處理,佐蕈菇、蔬菜、銀杏下去做成。整道菜都很好吃,只是我吃不慣銀杏的味道及口感,每次吃銀杏都會想到雞腩彿~~(雖然兩者差很大 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每次吃每次想到),因此我家人很推這道菜,我推不起來~~


乾燒伊麵   根據維基百科的說法,乾燒伊麵的主要材料為菇類(例如冬菇、草菇絲)及伊麵,以韭菜及蠔油炒製而成。不然當初點的時候,根本就當成大冒險在點菜~~好險賭對了,不是地雷。伊麵吃起來跟台灣麵不一樣,台灣麵都會比較濕潤,而伊麵和撈麵一樣,吃起來比較乾。另外,狂推廣東炒(撈)麵,用料實在,裡面有烏海參、花枝、蕈菇、蝦仁等料,去福美就該點它,不過撈麵像是炸過的麵,乾乾的,如果討厭那種麵的人,還是別點的好。 


鼓汁蒸排骨(推)  好吃的一道菜,福美選的排骨還滿有肉的。有些外面賣的排骨,都是骨頭,肉都少少的。



左宗子雞(推) 一般來說左宗棠雞會用辣椒去炒過,算是辣菜。福美的左宗子雞,剛剛好很合我個人喜歡,甜甜又微微辣,除非是完全不碰辣的人,不然這個辣度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。對了,旁邊白白的是鍋粑。另外,還有一道橙花子排,我也超推,甜甜的醬汁配上柳橙醬,好吃!(PS 我的口味偏愛甜的,不喜歡甜的人還是想想再點吧,不然這兩道菜都很好吃)


蘿蔔糕  港式料理必點之物^^


飯後可以再喝個甜點西米露,當作Ending哦!


備註:
.因為剛開幕,很多事物還待上手,人員服務上還待熟能生巧,甚至需要提醒一下。不過,他們很有服務的熱忱的心啦~
.福美港式料理,基本上整體的品質真的很不錯,但美中不足的是沒有 燒.臘!不然以原價800多來看,有燒臘會比較好。

店家資訊
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78號
電話 (049)230-4168
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:30~14:00 17:30~21:00

arrow
arrow

    memeya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